close

沒有刺眼的陽光

灰濛濛的睜開了眼

下意識的看了看手機

裡面有不久前同族來自遠方的呼嚎

不在意

這天底下應該不會有什麼大事發生

畢竟是野獸嘛

 

哆嗦了一下

該死的寒冷

披上綠色的皮

圍一塊溫暖的毛

保護脆弱的喉部

該去覓食了

我不甘願的想

在冬天覓食是一件

嚴酷的事情

尤其是下這雨的冬天

 

離開四層樓的巢穴

盤桓而下

每一層階

都踩的如此虛浮

頭腦沒有醒

但對於覓食這件事沒有差別

今天要去

不同的地方打獵

或許說是

曾經很熟悉的地方

這裡很近

但卻沒有交集很久了

前爪掐著比荷葉好許多的工具

用後腳站立

我在樂智樓

用我們族類

特有的捕食方式

我設下紅色薄薄的陷阱

不久

就會有食物送到我口前來

但很奇妙的是

我們族類

也很常誤觸這陷阱

數字的陷阱

一困就是幾十年一輩子的籠

怎麼會有獸

不喜歡自由

喜歡籠子呢?

 

沒有差

不關我的事

畢竟這些年

怪事特別多

野獸是只要關心自己就好的

我磨了磨牙齒

開始撕扯我的食物

回巢的路上

有幾隻招搖的母獸

和幾隻發情的公獸

怎麼知道呢

用聞的

賀爾蒙噁心的味道

雨水洗不掉

吁了一口長長的熱氣

一年四季都會發情的我們族類

比起紅色的陷阱

這應該殺死了更多年輕的獸

曾經曾經的意亂情迷

我也被

溫柔馴養過

成了名符其實的家畜

就像某隻狐狸說過的話

這是一種關係的連結

你馴養我了

就算

你不在

這關係也如此堅強的存在

雖然名義上是在流浪

雖然想像中是在歸巢

再次馴養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