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

我是這麼一個自私的人

很習慣就把一些視為理所當然

很多時候不體察之間

傷害了關係

這種自私的形式

自己都覺得很可怕

不是大喇喇那種

我要賺你的錢我要佔你便宜我要怎樣怎樣

而是一種更深層面的

我以為

「你會像我一樣這麼想」的自私

 

我不在乎錢,多花一點喝杯咖啡無所謂,但有沒有替別人想過別人是否一樣

我不在乎遲到,只要能見面,念兩句也就是了,但,這就對別人想的太多了

我不在意偶爾生氣,畢竟我能夠走回和釋懷,但,不是人人都能放下過去爭執的疙瘩

畢竟我

太高估自己了。

畢竟

我講兩三句話,都只提到「我」。

 

不想要這樣自私。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