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著這一條條黑線

雨夜的情緒

像蛇一樣蜿蜒上烏雲邊

 

一條條黑線連接著全城市的情緒

滴滴答答滴滴答

 

墨色在不耐的情緒裡更化不開

這雨似乎可以下不停

下過這冬季

下過這一年

或許

這又是另一場毀滅的大洪水

「快!我們去造大舟,然後牽著一頭頭牲畜向上,切記別忘了鴿子」

 

如果這雨下不停,人們會怎麼慌呢?

是否真有人會去砍樹?是否有人會去買鴿子?

 

我在玻璃後的

霧的後面看一圈圈的同心圓

 

 SAM_3806.JPG  

我的

上沒有情緒

畢竟我是屬於世界又不屬於世界

我的線上了天邊

沒有猶豫

一個銳利的角

又鉛錘下了地

到了另一個人面前

 

我們都是靜靜等著雨停的人

等著雨停,等著天青

 

如果雨下得不停

沒有意外的話我應該沒有搭上方舟

最後淹沒我的眉際

不會游泳

讓我嗆一口水後昏迷吧

 

或許最後一個念頭是

原來在世界末日之前

還是找不到妳。

 

當鴿子飛回的時候

了我深深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